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原创】站在年端岁月,拾取一路温暖「轻风同题」  

2015-01-28 22:56:19|  分类: 若水红尘◆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【原创】站在年端岁月,拾取一路温暖  


        题记:陌上相逢,我只愿能记取那份岁月枝头摇曳的温暖。

 图文:陌上纤尘   

 

这样的夜晚,一些清幽的念想在心底萌动,静守屏前,带着一份惊喜又悸动的心情,品你的留言。

 

此时,隔着千山万水,我仿佛感受到你留言时脸上那一抹温情的笑意。

 

一些暗语原本是在各自的心底,用字眼剥离出来是多么不易。打开链接,那一份知悉的情意,我能够懂得。我读到了思念如丝的动人,几分感慨,几分愉悦,几分甜蜜。

 

时光,宛如白驹过隙,转眼而去,承载着几多情怀,雕刻着过往的痕迹。打开记忆的门楣,这些年来,融入记忆深处的相知相惜,静静的温润着。

 

蓦然想起王菲的一首歌:“还没好好感受,雪花绽放的气候,我们一起颤抖。有时候,有时候,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,相聚离开,有时候没有什么永垂不朽,可是我,宁愿选择不放手,等到风雨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去看细水长流……” 

 

这样的夜,听着这样的歌,想你。

 

想起,心中涌着一丝暖意;想起,心中荡着暗香涟漪。 

 

亲爱的,谢谢你!在这寒凉的冬季,你的温厚,足够抵挡生命历程任何风风雨雨。

 

素心如简,曾经习惯一个人听风赏雪,习惯一个人的安然宁静。喜欢在安静的夜里,为自己的心灵找一方僻幽的居所,一盏灯,一本书,一杯茶,读文品字,无论是伤感,平淡,还是跌宕起伏,总会从中读出自己的情愫和感悟。

 

都道朋友可遇不可求,我却有幸,在文字里觅得你和这份难能可贵的情谊。

 

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,感谢生命中有你。那些走过的点点滴滴,那些日日夜夜繁茂在心底的暖意,我会小心的珍藏,用心的珍惜。

 

穿过季节的门扉,站在年端岁月,拾取一路温暖,铭记万千感动,浅浅笑,淡淡行,于一曲缭绕的乐声中淡墨轻舞……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清欢淡淡  浅语流年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原创】站在年端岁月,拾取一路温暖「轻风同题」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0)| 评论(27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