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原创】永远的阳光  

2011-08-13 09:33:16|  分类: 静水流深◆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 ————陌上纤尘

图片

 

  看惯了日出日落,习惯了花谢花开,生活就在这不经意间悄悄地从我的身边走过。

  每一次静心时便将心灵的小窗轻轻的打开,任由情绪在风中摇曳,聆听着美妙或伤感的乐曲,身心的疲惫会在无意之中渐消,郊外轻风阵阵,有丝丝清爽拂面,眼眸中很多的身影依稀闪现,将一回回旧事在心空轮流上演!

 

 图片

 

 细看日子,每天都是新的,将一个个希望在心中燃起,然后如泡沫般的在日光中分解,留下的是七彩的光环,再次缭乱我的视线!听花儿的声音,静静地将芬芳送至我的眼前,最终还是会慢慢的落在了根下,变成一捧最浓最黑的土壤,将所有的忧喜缠绵掩埋!

 永远的阳光【原创】 - 陌上纤尘 - 纤尘不染心
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每一幅画卷都有美丽的风景,不是每一首诗篇都有动人的词句,平静的生活就这样没有期限,将最美丽的心情来培养,即使不在硕果累累的秋季,也能有更丰硕的收获!我不想收获希望,希望在期待中太过漫长;我不想仰望天空,星星不是永远耀眼;我不想做夕阳的余晖,去为晚霞装扮那一抹亮庄;我不想将落寞深埋在水中,做成阴翳的灰暗将我的世界阻挡!就这样,就这样,将一字一句的珍藏,化作指间点点的字句,刻下片片的柔情!

 

 图片

 
         我还是我。

 风中多情的树叶,在阳光中吸取营养,呼吸着成长,让绿色成为海洋,任思绪徜徉,风过了还有雨,雨过了还有绚丽的彩虹,只要心中美丽,生活就会充满永远的阳光!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1)| 评论(49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