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原创】思乡情浓  

2013-01-17 16:50:38|  分类: 静水流深◆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岁月如一首循环播放的单曲,静静萦绕在时光的轮回里。

一剪寒风终于带着日子迈入冬季,岁月显得萧然而静谧,像一个少女婉约着细腻的心事,总是有一种似醒如幻的情愫弥漫在这流光碎影里让我们梦着,温润着……

归心似箭,就要回家了!

【家乡的汉江大桥】

【原创】思乡情浓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多少次在梦中,我们就走在归乡路上,抑不住的欣喜,那片熟悉的土地、熟悉的语言,多么亲切。我们爱家乡的那片土地,无论我漂泊多远,在猛然回首之间总会发现心之所向,也许所有的流浪只是为了有一天走在归乡路上。 

 【家乡的河堤边】

【原创】思乡情浓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我们眷恋故乡的那片土地。

然而离家在外,因着一种负担和使命却让我们越漂越远,有时忘了归路。像在漆黑里摸索,在茫茫人海迷了归途。在异乡的夜里,多少次的彷徨,无助的落寞。思念如刀,刻在心坎,刀刀是血。多少次在思归,多少次望着归乡路上,却仓皇不知所措……

 【家乡的棉田】

【原创】思乡情浓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故乡,多少次,妈妈的背影在黄昏的路口眺望,那是一种过尽千帆皆不是的无奈。总有一天,我会带着儿女,一起回家。 

 【家乡的菜田】

【原创】思乡情浓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