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原创】老师,节日快乐!  

2012-09-08 09:04:26|  分类: 初生之犊◆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———教师节,儿子国旗下的讲演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陌上纤尘      2012-09-09

 老师们、同学们:

 大家好!

 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,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的时候,我们又迎来了今天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:“九月十日——教师节”。

 老师是阳光,照亮了每一个学生的心灵,指明了前进的道路;老师是雨水,浇灌着株株幼苗。敬爱的老师,您从事着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,您培养了代代英才,却不求回报。多少个日日夜夜,您孜孜不倦的奋斗在教育战线上,为学生带来知识和力量;多少次,您像知心朋友,像亲人一样,倾听着我们的心声,关心着我们的生活。

 我们的老师是这样可敬可爱,我们应拿出实际行动来报答他们。课堂上,我们要用坚定的目光、响亮的发言来全身心投入到知识的海洋;遇到老师,我们要用灿烂的微笑或轻轻地挥手来表示甜甜问候。

 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,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,取得更大的进步;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,做一个讲文明、懂礼貌、善言行的学生。同学们,让我们团结一心,共同努力,让心灵充满阳光,让热情随波流淌,让汗水把收获丈量,让理想托起心中不落的太阳!——这是对老师辛勤工作最好的回报,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。

 站在鲜艳的红旗下,我代表全校的同学捧出我们最真挚的心,祝关心、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、幸福安康!

 【我提议:让我们用队礼来表示我们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(全体敬礼),同学们,跟我一起说:亲爱的老师们:节日快乐!工作顺利!身体健康!】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4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