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原创】冷,在旧伤撕裂的疼痛里  

2012-02-10 21:29:41|  分类: 若水红尘◆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冷,在旧伤撕裂的疼痛里


泉州的二月,其实不冷!可是,此时的我再次冷到透心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陌上纤尘

【原创】冷,在旧伤撕裂的疼痛时刻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  



我曾向着太阳,向着温暖,向着最爱,跟着自己的心一步一步,完成自己浮动在异地他乡的骄傲。可是,心却总会被现实所撕扯,伤了却没有血滴!我痛!我真的痛!痛到彻骨!


我讨厌那些厚颜无耻缠上有钱男人的坏女人!说到坏,我不止一次地问自己:为何别人可以坏,自己却不可以?为何总是要强迫自己淡然再淡然?为什么?为什么?


曾经的美好何止万千,可是在这种金钱腐蚀人性的年代,什么都被取而代之了。纯与诚都不值一文!


人生若只如初见,多好!初见中总是暗含着那一份浅浅的再见。也没有奢求长长久久的幸福,牵着你的手,在小巷,不需要黄昏的点缀,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,不需要红灯绿酒的浮华。你的一句:“相信我!” 我想也就足够。此生,只伴你左后。以为二十年前朦胧的雾气,点点的氤氲会给我们祝福。


可是,你却辜负了我!


我的心真的很小,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,温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。


【原创】冷,在旧伤撕裂的疼痛时刻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我也时常告诫自己:无需徘徊,前面不会总是丛山;无需在意,温暖了自己的世界,也不会感染别人的。那份纯稚未退的真心,伴着我的忧心走了这么多年,许多的流言蜚语也时常在时间的流逝中的消融。可谁曾想一些旧迹会突然的明晰,突然的如寒气无情袭击,我清瘦的容颜已无需眼泪的清洗,心中痂已厚再也抺不平。


“距离”,好可怕的名词。我以为只要努力向着前方,什么距离都将不会是距离。 可是, 心的“距离”却无声无息地搁在了现实里。


妈妈曾经跟我说:自己要疼惜自己!


是啊,一辈子,好短,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,自己的世界,有了自己的那束阳光才更加的耀眼。一辈子,好累,真的不需要苛求自己一切要达到完美。自己的世界,有了那些脚印,就是走过。一辈子,好美,自己的世界,好好绽放自己的美丽。每一个人,都有自己的魅力,真应该好好的享受已有的时光。


什么自私,什么背叛,都抛向一边。只要知道,内心的那片圣地是什么都无法污染的。什么一辈子不离不弃,大可以必要相信,这个承诺只有自己才给的起的。什么下辈子我们要好好,今生都伤痕累累,还谈什么下辈子!?!

 

【原创】冷,在旧伤撕裂的疼痛时刻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           抬眸,大大的勇气,天空就在眼里。屏前,我还是我自己———那个真实执着的小女人。也许,善待自己,就是幸福!


    网上,朋友说:“你要懂得骄傲,学会骄傲。”

网上,也朋友说:“你是天使,你要坚信,你不必完美,可是必须要有信仰。你要懂得珍惜,有些事真的只有一次。你真的要好好的。”


好的,我会好好的!

痛着、冷着,等待明天的太阳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1)| 评论(7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