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引用暮野苍狼日志】快速蒙版  

2011-08-20 16:29:29|  分类: P S 制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除去红眼
1、快速蒙版---选出眼睛     2、以标准模式编辑(蒙选)----反选    3、去色---曲线
     修其它也可以:快蒙---蒙选---反选---曲线。

修复残破相片
1、仿制图章工具   2、矫形工具选好的---拷贝---粘贴---自由变换---合并。

磨皮
1、复图   2、ctrl+红通或自选   3、高模6。0   取消选       4、橡皮擦眼等(锐化)

磨皮
1、复图    2、高模    3、在历史记录中回高模上一层    4、在高模前选历史记录画笔工具    5、磨需要磨的皮。

磨皮
1、复图    2、高模6。0     3、屏幕    4、合并    5、调色。

人物朦胧
1. 复图—高模---叠加

去自上斑纹
1、高模15     2、历史面板建立快照    3、快照上用历史记录笔去斑纹(注意不透明度、笔刷。

修补、白牙
1、减淡工具美白    2、多边形工具划选区    3、编辑—拷贝---粘贴---拷贝出图层    4、自由变换---水平翻转    5、移动工具移动复制到新位置(坏的地方)
其它复制也可这们做。

修饰眉毛和睫毛
1、修眉毛用仿制图章    2、睫毛用素材眼睛选中睫毛 拷贝 ---粘贴     3、移动到被修改图     4、调整色再用橡皮去多余部分。

模糊相片变清晰
1、复图   2、背景层中 滤镜---锐化---dsm锐化      3、背景副本中 去色---高模---柔光     4、调整色彩---曲线。

黑白中突出人物
1、复图   2、去色    3、橡皮消去人物色。

相片变素描
1、去色   2、复图    3、负片效果(ctrl+I)    4、颜色减淡   5、高模。

相片多种色
1、 创建新的填充(图层中)   2、色相饱和度-40     3、创建新图层并柔光   4、用笔选色板颜色涂相片    5、高模
用此方法可给黑白相上色。

黑发变黄发
1、复图    2、钢笔工具构出头发   3、路径中---用前景色描边路径---描边选中----羽化5
4、图层中---添加蒙版---去背景眼睛-----点背景副本小相片    5、选画笔----选颜色r166  g 99   b62 模式(颜色)透明60     6、点图层背景小眼睛    7、加深工具或减淡工具   8、用曲线----红  调整。

另一黑发变黄
1、复图    2、新建图层    3、选色用笔涂发    4、图层中---颜色。

相片变亮变暗(幻影)
1、复图 (并用曲线调整)  2、高模5。0     3、变亮变暗工具。

老相片制作
1、调整---变化(加黄、加亮、加深红色)   2、滤镜---纹理---颗粒。

油画
1、复图    2、历史记录艺术画笔(正常、透40、绷紧中)   3、调整笔细涂细节   4、加素材(相册有)   5、图层中的正片叠底。

渲染相片(美化)
1、色阶   2、色相饱和度---各种颜色调    3、可选颜色---调各颜色

渐变相片
1、复图    2、渐变工具---叠加---透60

水彩画的画法
1、复图   2、色阶0-2。13-208    3、风格化---照亮边  1-2-1     4、反相ctrl+I
5、锐化---锐化边    6、色阶90-101-225     7、新建图层    8、选取画笔(动态状态、杂色、湿边)    9、画笔模式---正片叠加---透40   10、取色涂  11、在密集处涂(溶解、透20)

雨景
1.复图  2.滤—象素化---点状化3   3.调整—阕225   4.图层—滤色   5.动模18  75度

加雪景
1、复图   2、全选c+a  复制 c+c      3、通道新建空白通道1     4、粘贴到1   c+v   5、艺术效果----胶片颗粒    6、通道1将通道作为选区载入    7、复制c+c    8、回图层背景副本粘贴。

加雪花
1、新建空白图层填充为黑色    2、杂色---添加杂色400、平均分布   3、滤镜---其它---自定4个角-200     4、矩形工具选一小块---c+j复制图层到原图---c+t调整大小   5、图层2为滤色     6、激活图层1+(第4点)   7、隐图层1改图层3为滤色   8、橡皮工具90透30改2各3层的虚实   9册除层1。
另一方法:复图—像素—点化3---阀225---动模6

动画水倒影 或眨眼
1.复3层      2.分别给3层滤-----制水影    3.转动画软件   4.从图层建立帧
眨眼用液化(可选眼睛区域)。转动画软件—只留原层小眼睛---复制当前帧---再按一小眼睛(重复)

动画雨景
1. 复图  2.建新层比原图稍大  3.填空黑色—滤—杂---添加(23。高斯。单色)  4.金选—移动到原图—滤化-高模   5回到新建层移滤高  6再移滤高  7转动画软件  8.图层中小眼只留原图  9.动画面板-复制原图几层-每一层点一相对小眼。
 
相框制作1
1.选区比相片小一些    2.快蒙    3.滤镜中各种变化。  4.退蒙  5.反选  6.delete   7.消选。

女孩头发抠图知识

用钢笔工具勾出人物外形,头发部分可以很粗略的勾一下(线不要超出头发范围外)建立选区,CTRL+J将勾出的部分放在一个新的图层上           选择原始图片的那个图层进入通道。在R、G、B中挑一个头发和其它景物黑白对比最明显的一个通道,一般来说黑色头发都选用R通道。这时建立一个R通道的副本(不破原始图像)打开色阶,CTRL+L分别用用吸管重新选择黑白场的范围,使得头发和其它物体产生强烈的黑白对比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CTRL+I反色按住CTRL键点击副本通道建立选区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们在通道中做的目的是为了选出头发的区域,此时只需要用自由套索工具选出头的区域即可(选取时按住ALT+SHIFT)热门推荐        此时返回图层面板。可以看到我们在通道中做的选区一直存在,按住CTRL+SHIFT点击人物分离出来的那层(即头发的选区与最开始大概勾的人物的选区相加)得到整个选区 .


  

═ 点击更多PS的相关教程═
用PS做漂亮的闪字 PS人像图片综合美白教程
PS单色背景的简单扣图教程 PS动画签名制作--秋雨
Ps打造女人花效果 PS教程--制作林中阳光效果
PS从渐变映射开始的精细抠图 抠图完全攻略
滤镜打造绚彩水晶花朵 晶莹飞溅的水珠
PS融图教程 photoshop 167种技巧
PS打造妩媚佳人 打造照片仙境效果
PS常见的50个疑难问题及解答 PS之30个隐藏技巧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