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  

2011-12-25 22:43:15|  分类: 清歌陌影◆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

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

 

 

总是在梦与醒的边缘想起你。

我以时间为经,空间为纬,

密密的织相思,夜夜唤你入梦来,

醉成一世的缱绻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 

我是在这个季节唯一来寻蒹葭的人,

冰封万里,雪染霜天,绰约的芦苇花秀出了一湖的风景。

仿佛从风雅经卷中走来的女子,握一根相思的芦笛,

和你在岸上踏歌声声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
 

就这样不经意的走入了我的生命,

来不及矜持,来不及掩饰,

在相遇的瞬间,蓦然认定,你就是我几世的寻觅。

时光的流转,带走了曾经的故事,带不走我痴痴的爱恋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岁月的更迭,改变了如水的容颜,

改变不了我对你的款款的深情。

我亲密的爱人,在千百次的轮回中,

你依然是我不变的守候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我喜欢在无人的时候,偷偷的数着心事,

细数你眉间心络的情意,

细数你每一次轻颤的爱怜,

任想象在你的温情里醉了千杯万盏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“我是世上最疼爱你的那个人”,

哦,我亲密的爱人,

我要你怀里幸福的温度,

我要你宠爱与抚慰的情怀。

甚至愿意为你相信天荒地老,

傻傻的爱变成一世的眷恋,一世的缠绵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我愿是你心湖的那枝莲,那枝青青的莲。

任世间姹紫嫣红,春回秋转,

只为你婷婷的净植,只为你一脉独香。

在风轻云静的午后,有你温情的目光如水,

浸染莲的妩媚、轻惜莲的娇羞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总喜欢以我的婷婷的枝叶牵你青青的衣裾,

以我丝藕的长度缠绕你的归期。

你笑着说“:小傻瓜,相聚时,你在我眼里;分别后,你在我心里。”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我愿是你树上的鸟儿,那只快乐的鸟儿。

无论是在风中,还是在雨里,你都要是我永远的归巢。

晨曦微露时,以及我如诗的情怀,在你葱茏苍翠的枝柯间,吟成世上最美的风景;

月上梢头后,我叩梦为谱,轻拨响月光的弦,轻轻为你弹唱一首长相守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我愿是你长夜的红烛,那支幽幽的烛。

以你的名字为芯,以我的相思为脂,

在寂寞的长夜里,点一盏心灯,

为你照亮回家的路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我亲密的爱人,你是最重要的,在我的生命里,

莲是水的守候;鸟儿是树的守候;

烛是长夜的守候;

你,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,

守候你,已慢慢成为我的习惯,

温柔的守候令人神伤、心碎,

在四季的流连中演绎一个人的精彩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拥有你是我一生的梦想,

你是那深埋在地下的根,

我是与你遥望的一枚绿叶,

为你,我宁愿放弃那美丽的生命,

选择那一刹的幸福拥有,

俯身扑向你温柔的怀抱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梦境会褪色,繁花也会凋零,

为你守候的岁月,

点点滴滴汇聚着我们的幸福,

你远离我的世界却占满我的心房,

梦里花落,我已是你遗忘的精彩,

却流连在幸福的梦中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不管你是否还记得我,

在我的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回忆。

你那最柔软的心底,

永远有一滴我为你而流下的泪,

我们尽情地欢唱着绿叶和根的浪漫故事,

在情感的画屏上涂抹了许多美好的怀念。

 

【原创配乐朗诵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

为你守候,不知道在哪个转角,

才可以真正的让我的心能停留,

守候你的日子很美,真的真的很美,

我的世界因守候你而精彩。

 文字:网络        制作:陌上纤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8)| 评论(5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