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【原创】在不舍中告别  

2011-12-24 22:52:28|  分类: 墨语嫣然◆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【在不舍中告别】

【在不舍中告别】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【在不舍中告别】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【在不舍中告别】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陌上纤尘【在不舍中告别】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【在不舍中告别】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【在不舍中告别】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怎样装饰自己的日志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

怎样装饰自己的日志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

今天平安夜,因为感冒没有痊愈,不方便在网上,所以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也没去空间给她们送祝福,心中深感内疚。

夜,静悄悄的。窗开了小小的一线缝,帘外的寒风一丝丝的挤了进来,披着厚厚的围巾,蜷缩在宽大的靠椅上,想着应当如何键入文字,才能将已经飘絮与静谧年华的纷飞情愫拾取起来呢? 

 

前天又退出了一个圈子,只因不愿意总看到过于冷僻的通告。

每天早上,我习惯满怀欣悦地打开博客,品读朋友们的问候、祝福、留言。清楚地记得,那天突然的看到那条通知时,镜中自己错愕的表情,想想几个月下来,每天在圈中的热情与认真都是徒劳,于是果断退出。当然也夹加了一丝不舍的挣扎,泛起的心情是一抹无法用字眼表达的晦涩。

退出的那会儿,有朋友难舍难离,连连发送了长长的消息,那会儿泪就雾了双眼。

他们说:姐啊,别走,你走了,我们会更无助更无味!

是啊,我也不舍,踌躇于中好几日,话到嘴边又咽下。

朋友说:久了,情就在不知不觉中深了!

我,很感动,却无语。因为我不愿意再回那个圈子。

 

回眸这些日,自己的热情与专注,多少个日子过去了,可就在刹那间,竟然无法捕捉匆匆溜走的时光里尚且留存的那一些浮光掠影,除了在第一感知下敲了“在不舍中告别”几字,便在太多太多的心念间不停辗转的章节与片断里,让思绪缠结成错综复杂的丝网一样,几乎要凝固了指尖清晰的流淌。或许,明明知悉时光是一去不复返却又忍不住要去频频回望的,就是生命的趣味和无奈。

 

最世俗的一个女子,过着属于世间最烟火的生活,或忙碌,或奔波,或小憩,或停歇......   想念的,其实也是与别人一般模样的风景。

“软件操作”模块代码复制处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http://qf1895.blog.163.com/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0)| 评论(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