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纤尘

用我最安宁的温婉,触摸岁月的缠绵,为情感,落一笔倾心的句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上纤尘、湖北人。中国现代作家文学出版社编辑、中国散文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、网易文学圈之紫陌文苑 创始人。早年教书、喜好写作。发表网络文章400余篇。纸质作品散见于《现代作家》、《中国新诗人千家》、《星星诗文》、《青年文选》、《鸭绿江》 等刊物。(中篇小说《都市女人》之〈聿燕殊途〉已如期完成。)

“旁观”儿子的演讲有感  

2011-12-16 18:26:08|  分类: 静水流深◆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【原创】“旁观”儿子的演讲有感

“旁观”儿子的演讲有感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———陌上纤尘


 

我感恩 —— 因为有爱!

图片

上午七点整,我和儿子已经准备就绪,出发!

 

目的地:晋江市凤竹小学。

 

儿子的第一目的:做他的特别节目:演讲《每当我站在国旗下》。

 

我此行的目的:“旁听”儿子的演讲(因为这一次学校没有邀请家长入会)。

 

天不是很冷,由于去学校只有五分钟的路程,所以我们依然选择骑摩托车去学校,一路上,儿子又试着诵读了一遍,倒真有那么一点抑扬顿挫的味道,我认为挺不错的。可是,他说,虽然不是第一次演讲,但这次有校外的老师参加,到了上台的那一刻可能会有一点紧张的。呵呵,孩子毕竟是孩子,一言一行无不演绎着他的本心。一会就到了学校,他走进校门时还回头望望我,我朝他做了一个 OK 的手势,示意他能行!

 

 八点十五的时候,悦耳的钟声响起,操场上,孩子们带着鲜艳的红领巾,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,手举得高高的行少先队队礼,进行升旗仪式,国歌唱毕,学校领导发言,接下来就是儿子上台演讲了,我看着台上的儿子,突然的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,有高兴有激动也有感恩!真的很感谢校方多次给儿子施展的平台。


图片 

我在旁边静静地看着,儿子在台上确实显得有一点点紧张,好的是演讲还算成功,虽然没有在家练习时发挥得那么好,但话毕,那热烈的掌声便是好的成效!

 

孩子就是孩子,纯如未凿的梦!

 

当儿子演讲仪式结束后,老公就打电话来了,那一连串的询问和我的心情没啥两样,呵呵,天下父母心!

 

 骑上车,往回家的方向,行进时出了奇的轻快!

 

 生活中 —— 我感恩 —— 因为有爱!

 

图片

“旁观”儿子的演讲有感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“旁观”儿子的演讲有感 - 陌上纤尘 - 陌上纤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2)| 评论(5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